中国(云南)与越南农林水产贸易对接会在昆启幕

发布日期:2023-06-01 14:47:33 作者: 来源:云南网
【字体:

5月31日,中国(云南)与越南农林水产贸易对接会在昆明隆重启幕。来自中越两国的100余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合作机会和共赢发展之道。

 

 

本次对接会由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质量、加工和市场开发局、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云南省商务厅、香港新华集团共同主办,云南—东盟商企合作委员会承办。活动旨在促进两国农林水产业务的合作与发展,为中越两国企业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创造共赢的机会。

 

 

对接会上,与会代表就农林水产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研讨。各方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就农产品贸易、技术合作、投资机会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会企业家们展示了各自企业在农林水产领域的创新成果,并寻求进一步合作与共赢。

“此次对接会是香港新华集团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化内地与越南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将持续致力于促进中越农林水产业务的合作与发展,为两国企业家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交流平台。”香港新华集团董事蔡展思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与中越企业家之间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加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越农林水产业务和贸易往来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云南网记者 杨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