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8:23:01 作者: 来源: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体在昆干部职工及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部分党支部开展了交流研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伟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铿锵行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