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这家企业入选2022年全国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04 09:36:35 作者: 来源:云南网
【字体:

近日,在工信部公示的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中,昆明五华科技产业园云南合道康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医疗信息化服务平台”入选全国151个项目。

据介绍,云南合道康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22日在五华科技产业园成立,在园区各项政策引导、扶持、服务下,合道康成建设的滇医通“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用户已达400万人、上线医疗机构120家、上线医生2.6万人、可预约科室2137个,已成为云南省用户基数最大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云南省服务功能最全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公司被认定为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成长企业”。

滇医通智慧医疗的启动和运转,不仅实现了智慧医疗技术的创新与突破,更实现了智慧医疗技术的大规模实际应用,让智慧医疗真正走入云南百姓的日常生活。当前,滇医通还在深入研发人工智能智能分诊系统、智慧医院软件等,到2023年,智慧医疗总服务人次预计达到3586万。

下一步,昆明五华科技产业园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打造,完善基础配套,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彭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