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交发公司今年有望完成795亿元以上投资

发布日期:2021-11-16 11:42:28 作者: 来源:云南网
【字体:

原标题:云南省交发公司今年有望完成795亿元以上投资

11月15日,记者从云南省交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交发公司”)获悉,自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省交发公司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34.78亿元,今年有望超额完成795亿元的年度投资任务。

据介绍,按照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要求,省交发公司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把推动国高、国道项目“能开尽开,能开早开”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落实,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投入“百日攻坚”行动中,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厅赋予的职责使命和任务目标。

近年来,省交发公司根据新时期我省交通运输发展需求,铭记交通初心、勇担发展使命,立足新格局、谋求新模式、打造新业态、规划新布局,大刀阔斧进行内部改革、积极开拓补齐产业链条、多方争取引入优质资源,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内设机构和配属资源的优化整合工作,为公司未来发展谋定了资源优势,形成了不断做强做优的规模效应。今年9月,省交发公司承担起宁蒗至香格里拉等7个“十四五”规划国高项目的建设业主职责,公司将锁定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有效激发改革内生动力,以“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的崭新姿态切实将新职责、新使命履行到位。

据悉,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省交发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前期、着力强化项目监管、不断提升融资能力、不断拓展业务版块,通过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压实目标责任,引领全体交发职工以只争朝夕、尽心竭力,坚决完成职责使命、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为夺取“百日攻坚”行动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彭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