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丽江温商瑞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23 10:30:21 来源: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关于注销丽江温商瑞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3号)、《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银保监〔2018〕1号)、《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规范融资担保机构设立和变更审批等监管事宜的通知》(云财产业〔2016〕157号)、《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优化融资担保行业监管审批事项的通知》(云财产业〔2016〕272号)等相关规定,注销丽江温商瑞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注销相关信息

  机构名称:丽江温商瑞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业务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与担保业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营业地址:丽江市古城区瓜玳国何塘小镇文笔巷6号

  机构编码:滇0701000001

  有效期限:至2019年7月28日

  邮政编码:674100

  二、后续事项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丽江温商瑞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须委派工作人员携带授权委托书等相关文件至古城区金融办公室办理许可证注销手续,同时须将许可证原件交回古城区金融办。

  2.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丽江温商瑞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须向工商登记管理部门办理变更公司名称的相关事宜,不得在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中继续使用“融资性担保”字样。

  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丽江温商瑞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不得开展新的融资性担保业务,目前已开展的融资性担保业务应依据相关融资性担保合同约定及法律法规规定继续履行担保责任至原合同终止。

  公告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以实名制形式向丽江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书面反映情况,所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告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丽江市金融办 0888-5306918 ljsjrbgs@163.com 

  特此公告。

  丽江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