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1 11:23:55 作者: 来源: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宪法观念,提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2020年12月4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组织局机关2020年选拔任用、晋升职级、岗位调整、确定职级的处级以下干部集体向宪法宣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云龙同志主持宪法宣誓仪式。驻文山市奢都村扶贫工作队员采用视频方式参加了宣誓仪式。

通过宣誓,推动新任职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拜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坚决打赢金融风险攻坚战,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