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登陆昆明 拟培养50家“金种子”企业

发布日期:2020-01-09 11:50:47 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字体:

  原标题:安永登陆昆明 拟培养50家“金种子”企业

  日前,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正式登陆昆明,并计划在云南培养50家“金种子”企业,在境外资本市场上市,助力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安永与众多云南知名企业有过深入合作,包括为医药、金融、烟草、能源、基建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审计、税务、咨询和内控等多个领域的一站式服务。

  安永中国主席吴港平表示,近年来,云南经济发展速度一直在全国前列,特别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信息、新材料和先进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培育成效明显,面向未来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加速形成。他透露,安永计划未来3年培养50家“金种子”企业,在境外资本市场上市,为云南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对此,安永方面表示非常有信心,2019年,安永帮助45家内地企业在香港上市。(首席记者 廖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