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族商会第二届民商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8 16:58:08 作者: 来源:云南日报
【字体:

  原标题:云南省民族商会第二届民商论坛举行

  1月7日,以“共商共享共赢”为主题的云南省民族商会第二届民商论坛在昆明举行。

  云南省民族商会于2011年9月在昆明正式成立。商会立足我省边疆民族地区实际,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作为奋斗目标,为民族企业与政府之间、各民族企业之间、民族企业与社会之间加强沟通搭建了平台。

  民商论坛邀请专家分别围绕“世界大变局与国家安全环境”“‘一带一路’与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新形势新契机新作为”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参会企业家表示,将与时俱进,把握新形势、新契机,推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马来西亚、泰国驻昆领事馆官员,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民族学会、省民族商会理事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320余人参加论坛。(记者 赵元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