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出管局表彰7家先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0-01-07 11:53:31 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字体:

  原标题:市出管局表彰7家先进企业

  日前,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下称“市出管局”)举办昆明市出租汽车行业2019年度表彰大会,表彰7家先进企业、100名优秀驾驶员、1235名星级驾驶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整体素质,树立行业典型先进,表彰及鼓励驾驶员争先创优,根据《昆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和《昆明市出租汽车行业星级驾驶员评选管理试行办法》,对2019年度先进企业、百名优秀驾驶员及星级驾驶员授星表彰。结合实际考核情况,从32家出租汽车经营企业中评选出万通、中北、世博、城巴、浩泰、珠江、新星7家先进企业;经企业推荐,行业主管部门评定,经过公开公示的程序,评选出了华福武等100名爱岗敬业、文明服务、安全营运的出租汽车驾驶员。(记者 王绍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