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宁工业园现场为企业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0-01-06 11:43:27 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字体:

  原标题:晋宁工业园现场为企业解难题

  日前,晋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召集园区各局(室)、各镇街道办、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管委会召开项目推进会,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形成有效投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金主持,分别对“商品混凝土、机制砂、干混砂浆三位一体建设项目”“腾洋光学标准化厂房新建项目”“年产1000吨植物提取物生产线项目”“云大—120工厂搬迁扩建工程项目”“年50万吨热卷加工、开平、钢管生产项目”“新型建材基地项目”“年产2.3亿块环保型烧结砖、1亿块节能免烧砖生产线项目”“包装纸箱生产项目”8个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会上,企业方分别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涉及各职能部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明确时限,统一提出解决方案。通过此次项目推进会,对项目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加强了项目方投资的信心,也为今年的项目投资奠定了基础。(记者 缪亚平 通讯员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