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民营企业共商“新发展理念”

发布日期:2020-01-06 11:42:14 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字体:

  原标题:高新区与民营企业共商“新发展理念”

  日前,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云南云誉律师事务所,为贯彻民营企业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快速有序发展,通过讲课及交流的方式,与企业家朋友们共同探讨民营企业的“新发展理念”。

  这是高新区组织的第四期民营企业系列沙龙,在云南云誉律师事务所举办,本期的主题为《企业股权融资和如何签订劳动合同》,20余位民营企业家到场参加了学习与交流。

  云南云誉(瑞丽)律师事务所主任唐晓燕律师和股权团队成员马振圆律师作为主讲,从“企业股权融资”和“如何签订劳动合同”两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探讨。他们与民营企业分享了企业股权融资的优势及基本方法,为企业后续融资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同时还帮助企业家们认清劳动合同的风险点,并详细分享了签订劳动合同的合规方法,从而为民营企业的风险防控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其能合规、健康地发展。(记者 郭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