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上榜国内旅游消费二十强

发布日期:2020-01-02 11:57:27 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字体:

  原标题:昆明上榜国内旅游消费二十强

  花费60万元打卡世界各地五星级酒店的“最能住的游客”;全年飞行次数达到112次,飞行里程数可以绕赤道8圈的“最能飞的游客”……携程集团发布《2019国民旅游消费报告》(下称《报告》)显示,2019年,国民旅游消费需求持续释放,国人旅游消费能力不断刷新纪录。其中,昆明上榜国内旅游消费二十强城市。

  伴随着旅游消费大众化成为趋势,一线、新一线城市居民消费力愈发强劲。《报告》指出,2019年旅游消费二十强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杭州、重庆、南京、天津、武汉、西安、苏州、青岛、长沙、昆明、沈阳、宁波、东莞、郑州、佛山。

  大众旅游需求的不断升级,使得包架飞机去度假、禅修旅游等新玩法流行起来。2019年四季度,有近万游客体验私人飞机出游,上海、昆明、大理、丽江、三亚、成都、长白山是热门目的地,其中,单笔包机出游的最大订单达百万元级别。(记者 李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