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云南省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9 17:24:43 来源: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云南省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省国资委,各州、市金融办:

  根据《云南省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云金〔2019〕185号),为推进我省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做好2019年度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申报时间范围

  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

  • 申报方式

  按照《云南省资本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云金〔2019〕185号)要求,组织所属企业通过“阳光云财一网通”申报并审核,如无网上申报信息将不予受理。同时,请将审核汇总企业纸质申报资料报送至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一式9份),通过“阳光云财一网通”上传的申报资料须与纸质申报资料一致。

  • 申报截止时间

  请于2019年8月16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和纸质资料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胡彦江0871-6313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