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云南省“金种子”备选企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2 15:39:08 来源: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云南省“金种子”备选企业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和《云南省“金种子”企业遴选工作方案》,经各州市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金种子”备选企业进行了评审。现将通过专家评审的“金种子”备选企业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自2019年5月22日至5月28日止。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实名并书面反馈至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云南省“金种子”备选企业名单

  联系电话: 金融三处 0871-63132363

         机关纪委 0871-63135019

  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2日 

  请点击这里下载查看附件《云南省“金种子”备选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