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澄清征订相关指导手册有关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5 18:06:14 来源: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9日,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收到以我局名义下发的《关于做好<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贯彻实施指导手册>征订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收到通知的单位征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贯彻实施指导手册》和《<关于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指导手册》。

经查证,我局未下发过此通知,也从来没有要求相关单位征订任何手册,在此特别申明,请不要上当受骗,如已发生财务损失,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公告。

                                                                            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