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金融 > 正文

《新视野》丨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 推进中国(云南)自贸

发布日期:2019-12-25 10:57:07 作者: 来源:云视新闻
【字体:

↑↑点击上面观看本期节目完整视频↑↑

  原标题:《新视野》丨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 推进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建设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各项改革任务全面推进,云南省金融业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创新发展,促进跨境投融资便利化,以特色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助力自贸试验区建设。

  云南自贸试验区金融领域的开放创新有什么样的思路和原则?自贸试验区投融资便利化措施又有哪些显著的特点?

  下一步,全省金融业在服务云南自贸试验区、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方面,改革创新的重点任务有哪些?

  本期节目,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副行长经纬,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霞,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周洪源走进演播室,共同为您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