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2 16:33:08 作者: 来源: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2019年2月1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会精神,提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集中观看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晖同志传达了省“两会”、省政府全会精神,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有关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李春晖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按照阮成发省长“令行禁止、真抓实干、雷厉风行、一抓到底”四句话要求,带头转变作风,带头真抓实干,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认清形势抓落实、深入研究抓落实、绘制施工图抓落实、亲力亲为抓落实、深入一线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立即行动起来,集中心思精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开好头、起好步,确保今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