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昆明分行 银政企融资合作论坛在昆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4 14:54:14 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字体:

  原标题:恒丰银行昆明分行 银政企融资合作论坛在昆举办

  日前,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举办银政企融资合作论坛,邀请金融业内资深专家就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化解途径、乡村振兴和土地指标业务合理融资模式、旧城改造和城市更新改造模式及融资要点、城投公司转型等热门话题进行讲解。

  论坛上,与会嘉宾针对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隐性债务化解、政府融资平台发展、新型城镇化发展等热点话题,与主讲专家展开讨论。金融业内资深专家结合云南区域经济发展特点及产业政策,进行专业金融实操分享,并提供了有益建议。

  据介绍,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本着履行金融责任、优化金融服务的意识,在云南省全面冲刺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背景下,为云南地方政府、企业做好“融资+融智”服务,进一步突破和创新银政企融资模式、深化银政企合作、献力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续贯彻执行总行发展战略,进一步深耕云南区域市场,搭建好银政企各类合作平台,持续为云南发展建设提供‘融资+融智’全面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恒丰银行的发展理念,为云南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说。(记者杨敏 通讯员 史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