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一企业上榜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11 11:58:55 作者: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字体:

  原标题:高新区一企业上榜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11月6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在“第五届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开幕式上发布了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云南增材佳唯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是云南省唯一上榜企业。

  今年,全国177个生产企业荣获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称号,涉及50个重点领域、76个产品类别。云南增材佳唯科技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唯一荣获这一荣誉的企业。

  云南增材佳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昆明高新区,是西南第一家产业创新服务基地,先后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众创空间、云南省“四个一百”工程企业、云南省服务型智能制造示范平台等称号。该企业依托自主研发产品获得相关技术知识产权27项,3年来参与了2项国家标准、1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另外,还搭建了云南省首个3D打印院士工作站和云南省首条3D打印机生产线,生产3DP-3003、DP-240、3DP-150三种型号的FDM打印机。

  云南增材佳唯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企业标准“领跑者”,标志着该公司生产的“FDM 3D打印机”核心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且在同行业中处于领跑地位。(记者 杨质高 实习生 郑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