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相关部门赴沪精准招商大健康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08 11:56:28 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字体:

  原标题:昆明相关部门赴沪精准招商大健康项目

  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的契机,11月5日至11月8日,昆明市卫健委、市大健康办、市投资促进局、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昆明大健康产业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开展精准招商。

  大健康产业招商小分队针对目前昆明市大健康发展的薄弱环节,拜访了上海中检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平安好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吉晨卫生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费森尤斯医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齐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小分队成员们向企业真诚推荐昆明市的大健康发展环境,昆明市在云南省内拥有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发展大健康的多方优势,欢迎企业到昆明进一步考察。昆明市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昆明的服务与支持工作,欢迎企业来昆明投资兴业。

  此次沪杭之行,在招商小分队成员们看来,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了解企业的实际诉求,对今后昆明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大健康顶层设计、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也期待更多大健康领域的优质企业能到昆明考察回访,带给昆明市源源不断的大健康发展活力。(记者 廖晶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