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南亚东南亚楼宇经济产业发展大会本月24日在昆举行 将评出昆明首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

发布日期:2019-09-19 11:39:12 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字体:

  原标题:昆明—南亚东南亚楼宇经济产业发展大会本月24日在昆举行 将评出昆明首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

  记者昨日获悉,昆明—南亚东南亚楼宇经济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年昆明市楼宇经济论坛将于9月24日在震庄迎宾馆正式举行。届时,来自南亚东南亚驻昆明大使馆代表及全国9个楼宇经济友好城市(区)代表将受邀参会,大会将评定出昆明首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

  此次大会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盘龙区人民政府和昆明市商务局承办。据悉,盘龙区已连续3年承办昆明市楼宇经济论坛,今年首次将目光聚焦在昆明楼宇经济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产业发展上,目标是将“昆明—南亚东南亚楼宇经济大会”永久落地昆明,为昆明楼宇经济“引进来、走出去”搭建世界的舞台。

  “希望大会发布的盘龙区城市发展报告、商贸业发展白皮书能让我们面向南亚东南亚展示盘龙区在楼宇经济以及产业发展上的优势,让更多优势产业和优秀企业落户盘龙。”昆明市盘龙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蒋晓庆介绍,盘龙区作为昆明市楼宇经济发展的代表城区,将在会议期间发布《昆明市盘龙区2019城市发展报告》和《昆明市盘龙区商贸业发展白皮书》,同时,大会将评定出昆明首座超甲级商务写字楼。

  昆明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石基美表示,今年将“昆明市楼宇经济论坛”扩容升级为“昆明—南亚东南亚楼宇经济产业发展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和实践,丰富楼宇投资、产业、建设、数字化、标准化交流经验。同时,通过增加参会城市和扩大区域范围,使国内外资本、品牌和合作商的目光聚焦昆明,全面助推昆明楼宇经济与世界接轨、与南亚东南亚加强商贸来往,将昆明打造成中国楼宇经济标杆城市。(记者 胡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