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品展销周”本月下旬在深圳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19 11:36:32 作者: 来源:云南日报
【字体:

  原标题:“云品展销周”本月下旬在深圳举办 

  9月23日至27日,“2019年云南(深圳)美食节暨云品展销周”活动将在深圳举办。届时,云南绿色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云南特色食品品鉴会、云南民族特色文艺等数十场系列活动将精彩上演。

  为充分展示云品魅力,此次省商务厅筛选了一批具有云南特色、通过国家质量管理认证的企业及产品进驻展示平台,特别加大对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民族手工艺品的展示和推介力度,引入“一部手机云品荟”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展示云南食品烹饪特色,为企业产品销售牵线搭桥,鼓励企业进驻线上平台进行产品宣传推广和销售。省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将在活动期间进行招商推介,滇粤两地企业将开展交流洽谈,推动与粤港澳地区政企协作,推进更多滇产名新特优产品走向粤港澳市场。此外,还将进行与特色食品相关的民俗文化展示,扩大云南民俗文化在粤港澳地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吸引优秀文旅产业到我省投资发展。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局主办,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承办,深圳市金碧酒店、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等单位协办。(记者 段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