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金融办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09 17:39:00 作者:云南省金融办 来源:云南省金融办
【字体:

12月22日下午,省金融办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参加宣誓的同志一致表示要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参加宣誓的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担负起遵守宪法和法律的示范者、引领者的责任,带头守法用法;多种途径和方式加强对宪法和法律法规的学习运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深化金融改革的能力水平。要带头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率;坚持依法履职,真正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把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制轨道;坚决服从党组的领导,加强重大决策实施情况跟踪评估和监督检查,做到令行禁止、执行有力;严守廉政勤政底线,带头和主动接受监督,确保用权公开,始终把权力运行的全程置于监督之下;努力践行“推和躲不是办法,学和做才是正道”,奋发有为,主动担当,努力为全省金融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