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滇银行曹艳丽副行长深入本行“挂包帮”扶贫联系点回访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8-05-29 10:36:13 作者: 来源:云南省金融办官方网站|云南省金融网
【字体:

2017年12月20日,曹艳丽副行长一行赴大理市太邑彝族乡太邑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曹艳丽副行长一行深入挂钩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来源、种养业发展、外出务工以及扶贫政策享受等情况,与贫困户一起想发展对策、找脱贫致富路子。在贫困户安居房施工现场,曹艳丽副行长查看了解新建房施工推进及入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与乡党委政府、村委会负责人沟通政策及补助资金情况,一起商讨寻找可行地解决办法,并督促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做好记录,按照要求协助贫困户做好相关申报工作,落实补助资金加紧建设尽快入住新房,帮助贫困户解决了难题,切实做到了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

在太邑陈家村村民小组,曹艳丽副行长实地查看了“陈家村党员活动室”建设项目现场。该党员活动室是由我行出资援建,按照“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总体要求实施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双推进”项目,为陈家村及附近其他村民小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活动提供了场所,方便党员日常议事和培训学习,同时为周边村民日常聚会活动提供了场地。目前,活动室主体建筑已完成、配套相关设施基本结束,待验收后投入使用,将惠及周边3个村民小组16名党员,104户村民、412名群众。

在太邑乡政府,曹艳丽副行长一行还查看了太邑富滇文化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太邑乡政府、驻村扶贫工作队关于项目推进实施情况。

信用审批委员会办公室、大理分行负责人,大理市委副书记、我行派驻大理市扶贫工作队总队长皇甫云龙,党群工作部、驻村扶贫工作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回访。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