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牵头组织省内四十家金融单位参观云南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8-04-18 11:12:26 作者: 来源:云南省金融办
【字体:

根据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为充分展示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成就,弘扬脱贫攻坚正能量,营造脱贫攻坚良好氛围。2017年10月24日至10月25日,云南省金融办牵头组织省内四十家金融单位赴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观看《庆祝党的十九大云南脱贫攻坚成就展》,此次观展省金融办组织有序分批观看,金融单位共计六百余人到场参观。

大家通过对脱贫攻坚新号角、精准扶贫新征程、精准脱贫新天地、自强诚信感党恩四组图片、视频和相关数据的观看和现场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全面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产业培育、易地扶贫搬迁、发展生态经济、教育培训、医疗保障、金融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党建扶贫“双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

观展结束,大家反响热烈,备受鼓舞,纷纷在留言簿上留下各自的参观感悟和寄语,表示此次展览让大家切实看到我省这五年的扶贫工作成效,为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拓宽了思路,为全面完成扶贫任务指明了方向。大家坚定表示下一步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成就展体现的脱贫攻坚精神为榜样,为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现场图片四

现场图片五

现场图片六

现场图片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