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促攻坚 心系教育献爱心——中国大地保险弥渡支公司爱心书屋捐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2 11:09:33 作者: 来源:云南省金融办
【字体:

为响应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金融办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扶贫脱贫工作。中国大地保险弥渡支公司将扶贫工作结合大地保险全省104所爱心书屋捐建要求,于9月26日在弥渡小里完全小学开展“大地爱心书屋”捐建活动。

小里村完全小学位于大理弥渡县德苴乡小里村,地理位置偏僻,全校共有学生10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生51人。本次活动为学生捐建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书包。

捐赠仪式上,弥渡支公司领导转达了支公司全体职工对同学们问候,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些爱心书籍构成的知识海洋里度过快乐的童年生活,鼓励使用好这些图书,经常去阅读,吸收其中知识的精华,使自己长大后能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风雨路长、大地情深。中国大地保险奉行从小事做起,将“大地爱心书屋”公益捐建活动持续做下去,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捐赠图片一

捐赠图片二

捐赠图片三

捐赠图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