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银监局与常熟农商行携手开展 “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8 11:07:31 作者: 来源:云南省金融办
【字体:

7月,由云南银监局、常熟农商行和武定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爱心支教”夏令营在武定县猫街镇仓房小学正式开营。

在为期6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武定县猫街镇所属4所小学共计106名同学在来自千里之外的常熟农商行30多名志愿者带领下,初步了解金融知识,学习绘画、国学经典,学做手工模型,开展丰富有趣素质拓展训练和多项体育运动。通过江苏、云南两地的爱心关怀,为猫街镇的孩子们带来一个快乐、难忘的暑假。

当天,云南银监局还向参加夏令营的五拃甸村交通希望小学赠送了学习文具和少年刊物,并对部分困难同学进行了家访和慰问。常熟农商行向仓房小学捐赠了各类书籍、教育物品和物资。

“爱心支教”开营仪式

各村的夏令营营员

远道而来的夏令营志愿者

开心的留守儿童

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

常熟农商行现场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