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组织员工为结对帮扶县学生捐赠衣物

发布日期:2018-01-08 09:51:23 作者: 来源:云南省金融办
【字体:

为使公司结对帮扶的贡山县普拉底乡中心校的每一个学生能够感受到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关心和关爱。2016年12月6日,太平洋证券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动员全体员工加入到扶贫工作中,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款,共有1383名员工捐款,捐款总额136234.26元。

贡山县领导和公司扶贫工作队员余龙将捐赠衣物发放给学生

筹集到的员工捐款为贡山县普拉底乡中心校的学生购买了570套冬衣、100床棉被,2016年12月29日,贡山县普拉底乡中心校举行捐赠仪式,将物资发放到每一个学生手中。2017年3月,使用剩余捐款购买了576双运动鞋、576件雨衣送达学校。看着穿上新衣、新鞋的学生露出温暖的笑容,每一位捐款的员工都觉得能为贫困地区学生献出一点爱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此举爱心行动也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每一个贫困山区的学生。

  

穿上新服装后的学生

  

公司领导“一对一”帮扶学生

  

迫不及待的试穿新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