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7-02-13 15:30:00 来源:云南省金融办

索 引 号: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名 称: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

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2017年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云南省金融办2017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41.8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0.4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0.41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64.47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与2016年预算数相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7年结合我办职能职责,拟安排出国(境)费预算27万元,与2016年预算27万元相同。主要用于开展学习借鉴金融改革创新和金融监管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措施,加强与周边国家的交流互动,进行金融创新的学习调研,学习传统的金融中心在金融发展新模式方面的实践和运用。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7年我办拟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0.41万元,其中:购置费0万元、运行费50.41万元,与2016年预算50.41万元相同。主要用于我办正常工作开展、对地方金融进行指导调研检查工作、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等各项工作拟产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

2017年我办拟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64.47万元,与2016年预算64.47万元相同。主要用于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交流,外资金融机构到云南考察、与省外和州市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所发生的费用支出。

 

附件: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

 

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