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简报第17期

发布日期:2017-05-08 17:57:21 作者: 来源:本站
【字体:

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蜀一行深入

挂包村开展2017年度回访工作

 

2017年4月27至28日,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蜀,董事会秘书孔祥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大理市太邑彝族自治乡太邑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鼓励村民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增强致富能力。

夏蜀董事长、孔祥丹董事会秘书分别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全面掌握扶贫对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当前发展现状、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帮扶户急需解决的困难,重点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近一年来生产生活改善、种养殖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认真填写《云南省“挂包帮”“转走访”回访贫困村问卷》和《云南省“挂包帮”“转走访”回访贫困户问卷》,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谋脱贫发展思路,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脱贫的意识和致富的信心,同时,根据不同情况制定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

在走访中,董事长夏蜀听取了富滇银行帮扶项目太邑彝族乡富滇广场规划设计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2017年,富滇银行将在做好贫困村脱贫致富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挂联点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的支持,发挥好富滇—格莱珉扶贫贷款项目助推精准脱贫的作用,为贫困村摘帽、贫困户脱贫奔小康继续加大助推剂,做出更大的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