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简报第15期

发布日期:2017-04-25 17:53:14 作者: 来源:本站
【字体:

富滇银行行领导与格莱珉中国负责人座谈

 

4月12日上午,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蜀,党委副书记余汝兴会见格莱珉银行有限公司负责人高战、中国首席运营官阿卜杜尔·马丁一行。双方回顾了富滇-格莱珉扶贫贷款合作项目实施情况。马丁先生代表格莱珉银行充分肯定了大理项目点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认为大理项目点符合格莱珉模式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格莱珉银行系统及运营管理模式特色,对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会上,夏蜀董事长对马丁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双方开展合作引入技术让“格莱珉模式”在中国大地落地生根,项目选择落地云南,既符合党中央国务院的扶贫战略,又符合云南脱贫攻坚实际,对切实解决金融不可获得性,推动普惠金融事业起到了积极作用。会议还对双方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研究,夏蜀董事长建议进一步完善双方合作机制,搭建组织架构加强技术合作,建设中后台规范运营管理,提升风险控制管理能力,为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党委副书记余汝兴率领党群工作部、大理分行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就富滇-格莱珉扶贫贷款项目大理太邑项目部的运营管理和下一步的推广复制相关事宜与格莱珉有限公司大理太邑项目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研究。

云南创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格莱珉特聘研究员王劲松博士、富滇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