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简报第13期

发布日期:2017-04-19 17:39:38 作者: 来源:本站
【字体:

红塔证券况雨林总裁深入结对贫困村

开展“转走访”调研工作

 

4月11日,公司总裁况雨林在漾濞县龙潭乡政府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公司结对帮扶的漾濞县龙潭乡清河村开展“转走访”调研工作,并回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况雨林总裁走进常兴军家时,看见新装修的房子和耳目一新的气象,表示十分欣慰。况雨林总裁表示:你已经脱贫了,下一步要考虑致富问题,更重要是抓好下一代的教育,公司和我会继续支持和帮助你。贫困户常兴军经过公司近两年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已经脱贫。

回访结对贫困户常月琴家时,况雨林总裁看见其双胞胎孙子(孩子母亲在生育时因难产去世)十分高兴,亲切的与他们握手。况雨林总裁在常月琴新装修的房子里与她和她的家人唠嗑:“你们家在过去的一年变化很大,看来公司的帮扶起了效果,主要是你们自身也很勤奋,我很高兴,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的,两个小家伙要好好读书,斩断贫困根源。”

此次回访,况雨林总裁给结对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用品慰问品及现金,希望他们能贴补家用,解决临时遇到的困难。

走访慰问结束后,况雨林总裁在清河村委会,与乡、村干部一起座谈,就公司的扶贫力度、扶贫项目、教育扶贫等和乡、村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沟通交流,统一了思想,为清河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及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