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签订深化金融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3-12-27 14:23:57 作者: 来源:本站
【字体:


                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沪滇合作,发挥院校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金融应用性专业人才培养和应用性决策咨询研究,共同助推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和昆明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开展合作,于12月24日在昆明签署了《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关于深化金融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应用性课题研究、专家互动、金融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沪滇合作,发挥院校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金融应用性专业人才培养和应用性决策咨询研究,共同助推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和昆明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开展合作,于12月24日在昆明签署了《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关于深化金融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应用性课题研究、专家互动、金融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进一步加强沪滇合作,发挥院校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金融应用性专业人才培养和应用性决策咨询研究,共同助推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和昆明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开展合作,于12月24日在昆明签署了《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关于深化金融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应用性课题研究、专家互动、金融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进一步加强沪滇合作,发挥院校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金融应用性专业人才培养和应用性决策咨询研究,共同助推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和昆明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开展合作,于12月24日在昆明签署了《云南省金融办与上海金融学院关于深化金融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交流、应用性课题研究、专家互动、金融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