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07-31 09:39:47 作者: 来源:本站
【字体:

省金融办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7月26日上午,省金融办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宣传团成员、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教授黄小军同志,作了一场题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报告会。省金融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报告会。

黄小军同志系统解读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背景、群众路线教育的内容、怎样走好群众路线等内容。报告会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充分阐释了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及必要性、紧迫性,回答了“为什么要开展”和“怎样做好”等问题。

黄小军同志的专题讲座引起良好反响。通过接受专题辅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理解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全省金融改革发展创新的实际,结合金融办履行职能职责的实际,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所得更多地转化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自觉行动,为推进我办作风建设、促进金融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更好地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