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办金融一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08 15:11:42 作者: 来源:本站
【字体:

 

省金融办金融一处党支部积极开展

党员进社区志愿为民服务活动

 

20121024日上午,省金融办金融一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鼓楼街道办事处灵光社区举办了金融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了工行云南分行投资理财专家向社区居民就个人理财、贵金属投资及银行卡的正确使用及安全防范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咨询服务。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发放了有关金融知识、金融产品等宣传资料。通过专题讲座及现场解答,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和投资理财产品,提高了对银行卡使用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让机关党员干部直接接触群众,了解群众对金融的现实理解和实际需求,有效地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